安心 耐用 美觀

Pages

智慧節能科技專家 - ANIMATE安耐美國際智慧節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|關於我們|安耐美的成立

        早在2008年,現任安耐美執行長李致中即訓練選手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室內配線(電氣裝配)職類,並連年獲得金牌之成績,且更獲選為2011 2015年世界技能競賽中華代表隊主要國手訓練師。因參與世界技能競賽之緣故,才發現在歐美先進國家對智慧建築控制的進步與發展。從此便帶領團隊積極投入KNX的學習與研究,無論是遠赴西班牙、英國,或是邀請德國、西班牙、愛爾蘭、加拿大、紐西蘭等世界各國智慧節能建築專家來臺參加學術研討與實務論壇,迅速及紮實地吸取各方經驗,於2011年,更獲得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世界KNX總會准許成立全亞洲第一個智慧節能高階工程師認證中心,此項殊榮足以證明本團隊技術領先日本、韓國、中國與全亞洲地區。
        2012年,本團隊參加KNX世界智慧節能建築大賽,在數萬件參賽作品的角逐下,榮獲優勝獎(世界前五名)
        2013年,在充實團隊的實力後,成立了安耐美國際智慧節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,全心全力為打造符合國際準的智慧節能的建築而努力。



您對"ANIMATE安耐美"感興趣,歡迎與我們連絡 - 安耐美官網